笑笑,这算是最后一次打扰你了今天偶然间看到还可以再跟你聊天的地方但是恐怕也是最后一次,看到你生活的很好,其实我也挺开心的但是我依旧想挽留因为我好像真的放不下,可是也该让我会学着放下和接受一些东西,你的生活我就慢慢退场了跟她们说一声抱歉我不想参与进去你的或者说你们的生活里面,找一个真心待你的人吧我做的确实不够好没有好好珍惜,你也别怀疑我的真心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有掺假,那些日子现在来想真的很温馨也该让我当成回忆慢慢回望了,你真的是很好的人,不过我做的总该让我承担一些后果,做之前我已经想过后果了不是吗?再见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