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知道你还是爱的,我们复合好吗,我爱你吴秀琴,不要拉黑我好吗
-
jjy ,真的忍不住不打扰你,我不想有遗憾,我还没给你买小蛋糕,没给你买小裙子,你还没吃过我做的饭,我还没有学会怎么爱你,我们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没做,我不奢望我们能和好如初,我只希望给我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我会学着去包容,去珍惜你,学着好好爱你,请你给我一个重新喜欢你的机会好不好
-
我就想问你姐妹知道不知道你做的事情我不想问她们 最后体面 回这个
-
我就问你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就跑去别人面前问 别逼我 OK?
-
而且我也说了你没干出格的事情我原谅了 你自己安好吧说到做到就行了
-
你不是不在乎这些吗 我告诉我最好的有什么问题吗 你那些不也知道吗
-
我
-
最后一次认真问你,如果我一直等,你会回头吗?这段日子我 开心不起来。真要这样散了吗?以前咱们吵吵闹闹多好,非要留着遗憾过下去吗?我知道咱们不是不爱了 就是有了隔阂,你不说我也不问,慢慢就疏远了。我承认没经营好这段感情,失去后才明白你的重要。我放不下你,知道这样很烦,我现在一直花钱联系你,发短信给都花了一百多了,我求你别再拉黑了行吗
-
宝宝,我也不知道你把我拉黑没有,如果拉黑了,拉回来今天一天好不好?就一天。我就给你发一段消息。这个发给你要钱,好贵,就一天好不好,求你了。
-
自己说的事情自己做到 有缘分了再说希望下次相遇别再有一个字骗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