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想起你 你有想我吗
-
经常梦到你了 控制不住的想联系你 毕竟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在河源上班了 就算不能在一起了 那你别拉黑呀 我们聊聊不会打扰你的
-
我本来就已经是平常心态了.想着像亲人一样去看待.见面吃个饭没多想.这次见面后.总要让我有过度期吧
-
今日份继续想念敏敏.在这网络这么发达的时代.我在用原始的短信.还是外网.哈哈蓝莓给你空运了几盒.到了打电话给你就去拿容易坏
-
爱英曾经无话不说的爱人,怎么说不联系就不联系,我是做不到,我爱你罗爱英
-
生日快乐 wz 最近过的怎么样 这条短信很久之前就预约了 不要猜
-
我想通了,终究是败给了现实,输得心服口服。
尊重你的选择,见过花开就已足够,是我贪心了。
之前冲动说的重话你别往心里去,其实你从来都不算坏。往后,好好为自己而活。要过得开心,
-
生日快乐祝你天天开心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我不是那种拿得起放的下的人我做不到就这样放弃你但是我也会尊重你的决定我现在能做的只有默默喜欢
-
好久不见,分开这几个月,好像心里就是有一道坎过不去,我怕我的情绪会给你压力,怕我自己变得卑微又委屈。犹豫了无数次还是觉得要把心里的话说出来比较好,我想我要先向你说声抱歉,再次打搅你。但是我觉得我的内心真的耗不起了。我们分开了这么久,我知道你可能厌恶我反复的找你,或者说已经要忘了我。但是于我而言,抛下过去真的无法做到。我尝试过加你,被你拒绝后我也想过我是该抛下所有的一切,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我尝试忘记关于你的一切,努力克制自己不去想你,但我发现我只要但凡注意到只要是关于你的任何一点点不管是人还是物,我的思绪都会被拉回,我对你的依赖已经超过了我自己想的。抛弃过去的所有去面对未来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忘记一个曾经让我付诸所有感情的人哪里有那么容易做到。那段感情里的我幼稚,无知,总是会犯错,有些时候也会手足无措。我到底该对这些过去的点点滴滴划一个句号,但我却始终做不到。我犹豫了几个月,怕打扰你的生活,也一直尝试让自己忘掉,但还是打算迈出这一步。我不想用眼泪留住你,但是我想说的是,我还是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也不是一时冲动,是认真想了很久很久才做出的决定。我尊重你的决定,也希望你真能想一想。
-
在做梦.梦到你在给我打电话.惊醒马上看手机真有敏敏的电话激动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