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好久不见,生日快乐🎂很抱歉不能亲口祝你,很奇怪我还是没放下爱你,可能也变成了一种执念吧,我明白你是想用绝情来击退我,可是没有用的,我试过很多办法,可是还是没办法。可能就是我这个人比较固执吧,我为我之前做过的伤害你的向你道歉,你总说感情是没办法勉强的,我也总是用比较恶劣手段,想让你留下,现在想想挺对不起你的,你也有压力,只是我们彼此都用错了方式,我爱过,恨过你,但我不后悔,如果还有机会我愿意好好相处下去,之前说的想要一辈子真的不是说说,是确实一直想去做,但是很不巧的是我们可能没有以后,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很幸福的恋爱。谢谢你的包容,可能以后不会再见了,生日快乐
-
王雨乐我真想跟你和好 我这两天真的过的浑浑噩噩的 我以为是一次平常的吵架 没想到是你一次次失望的爆发我真的好想你😭 想在你对我啥样 就好像看到了我当时咋对你的 我不会再犯了 你不理我我都不想活了 我不想跟你断联我受不了
-
晚上好
不知道你最近过得怎么样,希望你一切平安、开心。
昨天考研出分了,成绩和预期差不多,考了356分,也算对得起之前的努力。出分后我又跟爸妈认真聊了以后的规划,他们也支持我毕业后往安徽、江苏一带发展生活。
其实一直很想谢谢你,考前那段时间你一直在鼓励我、安慰我,让我没那么紧张,这份鼓励我一直记在心里。现在成绩出来了,也算没辜负当时的期待,矿大的导师也给我抛出了橄榄枝,接下来只需要好好准备复试笔试内容就行。
这段时间我也慢慢在成长,和以前不一样了,更清楚自己要什么,也在努力变成能扛事、能让人放心的人。我知道你现在可能对我还有些抵触,所以没有别的意思,更不会再像以前一样给你压力。
之前看你收下了新年礼物,应该也看到了里面的信。信里没放红包是因为快递不能寄钱,如果你愿意,我可以通过微信把红包发给你;不愿意也完全没关系,都听你的,我尊重你的所有选择。
不管最后我们是什么关系,都很感谢你曾经的陪伴和鼓励。
我真心希望你能一直开心、顺遂,过得好好的。
-
这几天断联,我沉下心想了很多。起初我真的很懵,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小小的矛盾会演变成分手,也怨过你的决绝和冷漠。
但慢慢地,我意识到,你选择离开,核心问题从来不是那个小矛盾。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我自己。我一直执着于用我认为“对”的方式去爱你,却忽略了你的感受。我的焦虑、控制欲、患得患失,最终都变成了压在你身上的沉重压力。
其实你最近在家里,本身就因为你爸妈和其他家里事情已经有很大压力了。我却还因为无法见面这样的事,有意无意地跟你闹情绪,为了所谓的自尊跟你抠字眼。回想起来,这不仅让你心累,我自己也感到很无语。作为你的伴侣,我非但没有提供情绪价值,反而成了你的负担,对此我真的很抱歉。
还记得跟你告白时,你就说过你需要自由,需要自己的空间。那时候我没有完全明白,现在回头看才懂,你所说的“自由和空间”,远比表面含义更深刻。你是那么不喜欢报备、不喜欢打电话,这些在你看来都是压力。但为了我,你曾努力去改变。而我,却因为不了解自己,一味地索取情绪确认,想要通过你的回应来获得心安,这种方式确实让人窒息。
你以前也总说,我又变回了最初你认识我时的样子吵架时一遍遍打电话,纠缠,你说的话,我总要去分析揣测。你告诉我放轻松,不用这样,我以前总是一知半解,现在才明白,那都是我的焦虑和不稳定情绪导致的。
不过我觉得自己有个优点挺好,学习、修复和改正的能力很强。现在,我的状态已经完全调整过来了。我深刻明白,只有先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才能更好地去爱别人。
你不要有任何压力,不管怎样,我都理解你。我对你的感情很执着,但这份执着不再是束缚。不管你推开我多少次,我都会在这里,不离开
-
爱你想你念你早上好记得按时吃饭我爱你哦!
-
我爱你我爱你和好好不好我知道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知道现在发消息给你,你或许会觉得厌烦,但我还是鼓起勇气,想把心里的话告诉你。你是个好的女孩,只是很可惜,遇到了那个不够乖乖,成熟的我。
我那些幼稚又笨拙的爱,一定让你受了很多委屈,甚至可能让你恨我吧。
但我还是想谢谢你,谢谢你的出现,是你教会了我成长,教会了我该怎么去爱一个人。分开的这些日子,我每天都在反复回想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也终于清醒地意识到,以前的我有多任性。我总是只顾着自己的感受,从来没好好体谅过你,让你跟着我受了那么多累,添了那么多负面情绪。我知道,一句道歉,一段反省的话,根本抹不平你过去受的那些委屈,所以我不敢奢求你立刻原谅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我们之间存在的每一个问题,我都放在心里反复琢磨过。
我后悔的是,我们明明还没学会好好沟通,就走到了这一步。尤其是我,在你最需要陪伴和倾诉的时候,我没有及时找你好好聊聊,总以为只要拥有了,就不会失去。我一次次忽略你的感受,让你积攒了太多失望,直到最后,你连期待的力气都没有了。现在我才明白,那些你给过我的机会,我每一次的错过,对你来说该有多心痛。我真的很后悔,如果可以,我想问问你,能不能再给我们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我想把我这次的成长弥补你所受到的伤害
-
我不会再骚扰你任何的,我会好好减肥的,好好一个人学会怎样生活,你一定要每天学会开开心心的,不要被家里面的事情所烦到,也提前祝你17岁生日快乐,我今年一定会把车买起来的,如果自己情况很好,我也会租下曾经的那个南苑一楼,我知道我根本不可能缓过来,我也走不出去,所以我只能离开越远越好,我不求别的什么,我在鸡鸣寺也为你许愿,你一定会顺风顺水,摆脱所有烦恼,一定会变成一个小富婆,也不会再有孽缘,拿得起放得下,这是你教我的最后 一课
-
我的呢
-
联系一下 你不管我 我又去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