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当初顶着所有人的反对,站在你这边,撞破南墙去爱你,他们都笑我傻,没想到最后...你也欺负我傻...
-
看一下小号我真求你了明后天我弄到钱我继续给你转绝对给钱一个小时就
-
第91天了可能你对她也已经用同样姿势发生关系了
-
我知道我们结束了,给我回个电话吧,我想最后说几句话,以后不再联系
-
田珊珊女士我们只是分手了,又不是什么仇人,除了父母之外所有的情绪都在互相面前表达过,纵是我们的道路不在交汇,我们也是知心的朋友难得的知己我们曾经相爱是一段很好的感情经历,我们都会互相盼望着对方更好,希望您看到这个短信之后联系我解决一下我们的问题
-
洁洁你已经拉黑我很久了分开的这些天我也反思了自己是我太无理取闹如果你还没谈新的对象如果我们还可以复合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如果你已经谈了对象你就支付宝给我发个信息我以后也不会找你了
-
1
-
好想你
-
我知道问题了 我会改的 我信息给你解释了好多你看一下好不好 我想和你好好谈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乱加了
-
你可能会很惊讶看到这短信,不用疑惑,你可能想着你把我所有都拉黑了,我怎么还能骚扰到你。可是喜欢你的人会用任何方式找到你的我们整整一个星期没有联系了。这段时间呢,我也冷静下来了,考虑了很多事情,也想了一下关于你我的感情问题我尊重你的决定,我也觉得该把我们俩的事情放放了,你去做你该做的事,我也去做我该做的,等到你觉得有时间可以冷静与我沟通的时候我们再沟通。我想和你重新开始,不要怀疑我还爱不爱你,如果我不爱你,那对于这次分手我根本就不会去纠缠你,你离开我,我也想清楚了,跟一个不能接得住你情绪的和给你带来快乐的人。即便你从前喜欢我,那份憧憬和期待也会慢慢退去,我也不应该纠缠你。还给你的发小和最好的朋友带去麻烦,是啊爱你的人接不住你的情绪,你真的很无力,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我也想过。我们已经真的没有可能了。这算是一份想复合和也可能是告别的信。。。
那就祝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平安喜乐!不会再被外界和家里那点琐事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