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受人委托的匿名信:
我从来没怪过你,只是心疼当初毫无保留的自己。
我认真对待过我们,可惜你没有。
原来我的满心欢喜,在你眼里不值一提。
我体谅你的所有,可没人体谅我的委屈。
-
我真的很爱你如果真的真的不能好好的那也就算了
我就是有点不甘心
找你道歉的时候都已经拉黑了对不起
是我的错我就是想让你听到我的道歉 没事不想和好也没关系 我爱你
-
大使馆回我了 我准备去面签 我想清楚了我爱你天南海北我只想见到你
-
方便见一面吗我在你宿舍楼底下, 我想有些话当面说清楚
-
如果可以,我们和好吧,说真的,我太想见你了。冷静了这么久,我想了很多,也认真反思了这段感情,之前确实是我做得不好,让你失望了。要是能继续跟你走下去,我愿意改,那些让你不舒服的地方,我都会慢慢调整。这么长时间没联系,你心里的气是不是消点了?这些日子你还好吗?其实我特别想告诉你,我特别想你,人不在你身边,心却总被你牵着。真正放在心里的人,见不见面都会想念,我心里装的全是你。跟你在一起不是很久,不只是爱,更多了种习惯。要是真分开了,不光会疼,更会舍不得。两个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缺点能改,性格也能慢慢磨合,但要是错过了,就真的没了,所以我特别希望,以后的路能跟你一起走。
-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尊严我不要了,我知道你可能早就不喜欢我了,可我还想你能和我在一起,不同意也没事,祝你高考顺利加油
-
我们复合吧,尊严我不要了,我知道你可能早就不喜欢我了,可我还想你能和我在一起,不同意也没事,祝你高考顺利加油
-
隔着屏幕,就这么散了,没有拥抱,没有告别,连一句再见都没有,删了好友,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所有的过往都跟着一起清楚,不清不楚的开始,稀里糊涂的结束,连收场都这么潦草,让人心酸,那些说好的以后,全都作废,连结束都这么无力,这么委屈 🥹最后一个请求见一面吧
-
可以先给我加回来吗
-
对不起 我没有想干啥 你是不是开始讨厌我恨我了 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