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们是不会幸福的
-
大概只有在微醺的时候,才会说爱你,才会纠缠你,才会舍不得你,才敢把对你想念的情绪释放出来。所以,请不要讨厌酒后的我,毕竟,那是我唯一能够有勇气跟你发信息的方式。我没说要打扰你,只是想告诉你,我很想你,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今天我要回海宁了
-
我知道你现在很抵触我 听不进我说的任何话 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好好谈一谈 把我们之前的矛盾说清楚去解决 这些天我也是真的想了好多 你删除我也好 拉黑也罢我还是想和走下去 我知道在我们这段感情中 你付出的比较多 比较累 而我理想当然的享受你对我的好 我情绪化也比较严重 总和你作和你闹 一点小事你不顺着我我就觉得你不爱我了 要和你分开 我没有想到我没有安全感的性格会给你带来那么多压力让你很内耗甚至对这段感情产生了怀疑对我产生了不信任 我已经清楚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是我的问题是我不对 我希望你给我一次改变的机会让你看到我的改变我也想见你张可jin
-
小宝你看到这条短信是不是很惊讶你可以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吗别这么着急把我推走好不好我真的知道以前是我做的不好可是我真的有很认真很认真的对你我玩心是大但是我对你的感情真的不是玩玩而已你说你谈恋爱是奔着结婚谈我也是你很好我也不想就只和你玩玩我想你能一直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努力了我其实一直在给我们的感情留一点时间我只是好害怕你会开启一段新的感情忘记我你也并没有那么狠心如果可以能别全部拉黑吗
-
还有一点话没说完 突然想到 你愿意听嘛 不愿意不用拉开了讷
-
小宝 看到你发的文案,我心里特别难受。
我从来没想过要和你比心狠、互相较劲。这段时间我一直受抑郁焦虑困扰,靠吃药在努力稳住自己,也刻意没有打扰你。一边认真工作,一边慢慢改掉自身的问题,让自己变好。以前是我太怕失去你,抓得太紧,给了你太多压力,让你攒够失望,逼得你只能狠心回避,是我没做好。我一直在意你,只希望你照顾好自己,别太累、开心一点。
我懂你现在心冷了、想推开我,我不纠缠、不逼你做决定。我只是还深爱你,愿意继续慢慢变好。你不用有任何压力,我尊重你的选择,只希望你别委屈自己。
-
我想你了 我知道这次分手后可能没有结果 能给我拉黑都解开吗
-
受人委托的匿名信:
我从来没怪过你,只是心疼当初毫无保留的自己。
我认真对待过我们,可惜你没有。
原来我的满心欢喜,在你眼里不值一提。
我体谅你的所有,可没人体谅我的委屈。
-
我真的很爱你如果真的真的不能好好的那也就算了
我就是有点不甘心
找你道歉的时候都已经拉黑了对不起
是我的错我就是想让你听到我的道歉 没事不想和好也没关系 我爱你
-
大使馆回我了 我准备去面签 我想清楚了我爱你天南海北我只想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