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宝,今天是陪在你身边的第一个,希望我们未来共同努力,从遇见你,喜欢你,到爱上你,真是缘分,从今以后你若不离,我便不弃,以后你也不许难过,不许哭,不能受委屈,不然我会心疼的,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跟我说,我会第一个站出来跟你解决,要是吃醋了就更该跟我说,什么都不要熬在心里,我的怀抱永远向你敞开,你的喜怒哀乐,任何事情都对我很重要,你是上天给我最大的恩赐,我爱你~
-
祝你520情人节快乐!没有我的日子,希望你过的开开心心,有缘再见
-
可以重新开始吗,每个月见一次,我不想你和其他人,我会努力给你最多
-
1
-
宝宝,我们相识于2025年8月10日,相恋在2026年1月1日,今日是我们相识第283天,相爱第139天,也是陪你度过的第一个520。
我和你说过,我单身30年就是为了能遇到一个那么完美的你。何其有幸与你相逢,从初识心动到满心深爱,皆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我希望在以往的生活里,你可以卸下你坚强外表下的伪装,对我展开的内心深处,往后不许暗自难过委屈,有心事、闹情绪或是吃醋都尽管告诉我,别把情绪藏在心底,我永远是你最坚实的依靠,满心满眼都偏向你。
愿我们彼此珍惜、互相包容,一同成长。你是照亮我生活的光,早已成为我不可或缺的习惯。我不善言辞,却满心皆是你,愿一直牵着你的手走到岁岁年年,把我的满心温柔与全部偏爱,尽数都赠予你。
-
即使吵架,哪怕把你丢在一旁,我也从来没想过要放弃我们的感情,也从来没打算离开你。即使你说分手也是气话,我也只是气头上做下的那些行为,想要一个人静静,不是累了就散,不合适就分,而是再难也想凑一块儿,这么久了,但现在在一起好像只会让你更难受,我来做罪人分手我来提。
翻了一夜相册朋友圈像重新爱了你一遍。这次分开或许让你知道,什么样的男生会让你难受,以后感情肯定更长久了。
我知道自己做过不少让你堵心的事说过惹你不快的话,你在我心里重得挪不开。我的问题我来承担
我不会浪漫,但我学着浪漫过,对你的心从没晃过。对不起,照顾好自己
中午十一点四十 宿舍大门口 你的东西“一个快递 宠物洁牙棒 内衣内裤 还有两张你的照片” 我会拿过去放着
-
很久不联系了,有些东西,我必须要说出来,不然一直是我的心结,你看不看不要紧。一点一点的说吧,你看我抖音聊天记录,看我和舍友说我点了俩女陪,这个只是我在吹牛,在开玩笑,有消费记录,我当时是找了俩男的陪我练技术(男生之间开玩笑经常这样),我说你fps的技术是香蕉,这在当时是一个梗,这顶多是调侃,我甚至以后还想带你一起练,因为我当时是新手,这就牵扯到了第二条,我为什么玩三角洲不告诉你,你觉得我之前说我不喜欢FPS是在骗你,我没告诉你,是因为我玩这个游戏,是因为我也想赚钱,我看你经常画画赚钱,我也想找个活,这个游戏有一个东西叫跑刀,可以赚钱,我没告诉你,是因为我还不熟,我想等时机成熟了,告诉你全部,找陪玩也是想快速上手,早点进行计划,你在我抖音发现了我点赞了几个女的视频,你觉得我又骗了你,这个我确实做的不对,但我和你刚谈的时候我和你说过,男的每过一点时间会有一个压抑期,我没有合理克制情绪,我认栽,第三点,你觉得当时是我假装生病,其实是找一个玩游戏的借口,我当时,正在难受的时候,你让我拍一下药,我很不想下床,就在网上找了同款,直接下载下来发给你了,我不知道我这一下偷懒,在你那就是骗你生病,后面我的吐槽蒙脱石散难喝,在你那就是圆谎,你有疑问你不能说吗,有事情不能好好聊一聊吗,给我发完一大堆东西就拉黑删除,上面的几个事,哪一件不是好好聊就能解决的,但你非要这个样子,我要是变了,我会一个人跨几个省去找你吗,你提完后,我心里最多的是委屈和可惜,还有,网暴不是我干的,我可以无视你最后吵架的话,我兄弟忍不了,因为你骂他了,他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摇人了,这个短信,只是想把我想说的都说出来,现在我舒服多了,我只能说,本来好好聊的事,你喜欢自己想,越想越歪,我感觉很可惜,现在舒服多了,祝你以后天天开心
-
to:亲爱的陈先生
这是我们过的第一个520哦,关于你有好多我喜欢你的地方, 我喜欢你侃侃而谈的直白幽默,喜欢你带有一点原则的倔强小脾气 ,喜欢你偶尔对我露出来的不知所措,甚至喜欢每一次和你出去的天气 ,无论好坏 ,我总是雀跃又开心 ,思来想去就是因为都和你有关 ,时常觉得是不是进展太快 ,又恨相逢太晚但总归想好好把握当下的时光 ,书上说好的相遇是照亮彼此 ,所以我信来日方长 ,也许我们更了解彼此后, 会把未来的空白都填满 ,一起走更遥远的路 。
520快乐 ,我爱你💗
-
to:亲爱的宝宝
关于你有好多我喜欢你的地方,和你有关的一切我好像都格外偏爱,喜欢你的温柔,也喜欢你的坚定,喜欢你陪我笑,喜欢你在我闹脾气时耐心哄我的样子,喜欢你的细心和下意识的惦记对我的包容和照顾,和你在一起我总是雀跃又开心,思来想去,这是因为和你都有关。我常常会想是不是和你相遇的每一秒都刚刚好,既怕进展太快,又怕错过你太久,又恨相逢太晚,和你走过的每一天都变成了我藏在心里的小确幸,未来或许会有很多不确定,但有一件事我很确定,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在更喜欢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很珍贵,希望往后年年我都可以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度过这个特殊而又美好的日子。爱你在365天里!
我爱你♡
-
亲爱的kk公主:
520快乐❤️❤️!
今天是26年5月20日,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520,生活需要仪式感,于是有了这封信。
很开心我们出现在彼此的生命里,成为彼此很重要的人,离不开也不想离开的人,虽然我不是一个暖心的人,也会有坏脾气和不理解,但希望在你眼里,我依然是很好的那个!我会躲过新鲜感,✨无限循环的爱你!
520快乐 ❤️
有幸相遇,永远相爱,愿我们陪伴彼此一年又一年! ❤️
✨2026.5.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