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冉冉你好今天是我们度过的第一个520,首先呢要对宝宝说节日快乐哦!宝宝,跟我在一起,你幸福吗?我经常会想,我是不是会让你受很多委屈。不善言辞的我,可能有些笨不懂太多的浪漫和惊喜,但我心底真的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我爱你,依赖你,想和你有一个很长的未来,想每天和你在一起。我也曾试图用一段段句子来描述你,可是你眉眼一弯便会熠熠生辉,这些句子写不出你眼里的星辰,写不出你唇角的春风,任何词句都写不出你的半分惊艳。我们虽然不在一起,但我会给你我全部的爱。接下来的路一定会有坎坷,但我会坚定不移的陪着你。我会爱你到最后一刻,陪伴到底,珍惜到底。520快乐,我最爱的宝贝。😉最后我在网上抄的一首诗嘿嘿别介意
山海迢遥意未倾
一念君心岁岁宁
朝随落日思卿影
夜伴清宵念汝名
长风难断相思意
明月遥牵两地情
静待相逢终有日
余生朝夕共前行
-
to:亲爱的张先生
这是我们过的第二个520哦,关于你有好多我喜欢你的地方,我喜欢你侃侃而谈的直白幽默,喜欢你带有一点原则的倔强小脾气,喜欢你偶尔对我露出来的不知所措,甚至喜欢每一次和你出去的天气,无论好坏,我总是雀跃又开心,思来想去,这是因为都和你有关。
时常觉得是不是进展太快,又恨相逢太晚,但总归想好好把握当下的时光。书上说,好的相遇是照亮彼此,所以我信来日方长,也许我们更了解彼此后,会把未来的空白都填满,一起走更遥远的路。
520快乐,我爱你
-
我好想你,我甚至做梦都想见到你,我想和你过每一天,我以前都一直是个混蛋,我不想失去这段感情,我回忆了很多,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发现那些日子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我不想就这么结束,求求你给我一改过自新的机会,无论结局是好是坏最后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恨我吗
-
亲爱老婆大人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520,希望我们未来共同努力,一直在你身边,你在身边,遇见你,喜欢你,到爱上你,真是缘分!从今以后你若不离,我便不弃。我们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最甜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我好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不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会离开你,因为我知道以后不会遇见第二个你,以后你不许难过,不许哭,不能受委屈不然我都会心疼的,有什么不开心的要跟我说,我会第一个站出来替你解决,要是吃醋了就更应该跟我说,什么时候都不要熬在心里,我的怀抱永远向你敞开,你的喜怒哀乐任何的心情对我都很重要,你是上天给我最大的恩赐,缘分让我们在一起,我们就要彼此珍惜,彼此爱护彼此成长,分享快乐,分享忧伤,从我们认识的那一刻起,你注定是我世界里的灯塔,从今以后我不允许你从我的世界里消失,我不会说很好听的话,但我知道你是我的全部,我会一直牵你的手走下去,我相信我们会有很长很长的未来。我不能把整个世界都给你,但我能给你我的世界,我就喜欢你每天缠着我,缠着我聊天,缠着我陪你闹,和你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都是快乐幸福的。
-
说什么你都不会心软了不是么,直呼我的名字,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曾经的一切在你那里都可以随意成泡影,你回太原和我异地那么久,我一直在安安静静期待你回来守着你回来,小心翼翼不敢吵架,可是又能怎样呢,我的卑微我的下贱,会换来什么呢?换来的是你看我可怜心疼我,跑到单位开门让我进去,还是能换来你坚定的选择我等我第二天的票期待着我们见面!即使我在半夜蹲在你们单位门口那一排树下看着你的灯光,即使我在离你那么近的地方你都不让我见你甚至我连声音都听不到,你会感动吗?你不会,我所有过去的好,在你眼里从来觉得都是理所当然,不值得感动,这段感情….我真的一直在用心,可总是换来的是被你践踏欺负,直到我去找你,你提前知道了我要找你,却宁愿我急的去找你们同事,也在里面待着不肯见我,我到底是多让你恶心的人,你不会一点点激动我大老远跑去找你,而且知道我要来躲着我避开我,我是那个你睡不着两个小时全身紧绷着冒汗都不敢动一下的人,我是那个学着每天给你做饭的人,我是那个自己肺要炸也要跑下去急的快哭了的人!我是什么在你眼里的煞星吗?你那么躲开我,像个煞星一样避之不及,这条短信花了100块才能发给你。我做到了陪你走到你不要我的时候,分开可以,让我把钱转给你,去买个手机,你他妈没手机怎么办?我他妈不爱了不行吗?我他妈不纠缠了不行吗?我这个煞星离你远远的行么
-
对不起,这次是我的问题,可是我真的很爱你,不想失去你,我太极端了,我不想失去你,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对不起,可是你对我很好……
-
R虽然我不懂是什么意思,没关系,直到现在我还是庆幸遇见你。你依然是我睡前想的最后一个人,睡醒后想的第一个人。我从来不后悔爱过你,现在你对我来说依然很重要,等你什么时候想起我了,你就联系我。我会一直在乖乖等你。爱你的可。
-
马上520了,真的不打算和好了吗?真的不想和我把心结解开了吗?真的不理我了吗?真的不想再抱抱我了吗?真的不想和我一起牵手吹吹晚风吗?真的不想在这个夏季一起做许多浪漫的事情吗?你真的想错过了是吗?如果你腻了,我们就先分开一段时间,我先消失一会,等你想我了,我们再重新开始。无论如何我都不想和你结束。一想到和你没结果了,以后的日子都没有你了,就感觉到胸口一阵阵的疼。留住你和放下你,我竟然都做不到。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我只知道,我总是时刻想着你,想和你分享我的一切,当你忽视我的时候我不太高兴,让你回应我的时候我可以高兴的像个孩子。冷静下来后,我也反思了这段感情,确实我有很多让你失望的地方,我也想为了我们能继续在一起,去改变自己。过去这么久了,你该消的气也都消了。昨天晚上我把我们聊天记录翻了一遍,然后就翻了一夜,仿佛重新爱了你一遍。如果我们再相遇,我想听一下你最近的委屈,然后好好抱抱你。经过这次分手,我也更懂得了珍惜,相信我们以后的感情也会更加坚固。如果可以,我们和好吧!时过境迁,余生还很长,我只想和你在一起,继续爱你。我不会因为见不到你,就对你变淡。
-
对不起你我骗了你,我一直都没有勇气承认我们真的是情侣,在爸妈面前也遮遮掩掩的,又跟我表哥那样说你,不管是出于什么理由这都让你很失望,我跟别人谈论你,而且在别人认为你是大姐的时候我没有反驳,我永远都对不起你,但是我不想你因为你之前做过什么做过那些觉得对不起我的事情而找个机会跟我分手,我真的从来没有在乎过你做过什么,而且也一直都是我对不起你,我没有做好,每次都让你发现新的瞒着你的东西,你也不用担心,不管你以后会不会理我,我也不会把你的事情过你别人说,以命担保,我爱你,所以我真的只有心疼你,对不起,一直以来都让你失望,现在我已经光明正大跟家里人说了关于我们的所有,虽然你可能不会接受我了,但我勇敢了,我大大方方承认了我们的关系,可能什么都晚了,但是。。。。。我真的放不下你,一切都是我作的,我亲手弄丢了你,对不起
-
臭贝贝,我不知道我们那个时候是否还在谈恋爱,如果我们在谈的话,我肯定会给你准备礼物和惊喜的,你是我拼尽全力爱的,如果我们没有谈的话,我希望你可以记住我,你也要开心点,不管咋样都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