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怎么才能挽回你 我真的好难受
-
五二零快乐,给我们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吧。你只看见我死缠烂打让你反感,可这从来都不是我的本意。我纠缠不休,是因为我早已情绪崩溃,为你丢了所有理智。你想想,一个人爱到失控、爱到失智,这世间能有几人?我知道你偏爱清醒独立、收放自如的人,可时刻都端着理智的,那叫权衡利弊,不叫真心喜欢。若非爱到骨子里,谁愿意放下体面,把自己弄得狼狈不堪?我向你保证,再也不纠缠打扰你了。我们和好吧,把过去全部翻篇,我真心实意去改。你是我生命里缺了就撑不下去的人,不是一时冲动,是心动了千万次。就当这是一场熬太久的冷战,我们重新开始。这一次我一定清醒懂事,好好珍惜你。余生那么长,我想和你一起做很多温暖又踏实的事。给彼此一个未来,给真心一个机会,回到我身边,好不好?
-
唉
-
不要这么决绝好不好嘛 燕燕
-
宝宝,520快乐我💖你
-
天气热注意防暑奶茶不知道合不合胃口不打扰你
-
自从你不要我了,我生病了,我天天只能用酒精香烟还有哭去忘记你,我用最后的尊严挽留你,是在等你回头,但我更是在赌我自己不后悔,我确实跟你说过很多卑微的话,知道你无动于衷,只是我不想遗憾更不想失去你,我做了我能做的所有的努力,是我第一次觉得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人能比我自尊重要。我尽力了,
-
我们复合好不好?把误会都解开我收起我所有的脾气和不好我真诚的我给你道歉就算没有以后我也想陪着你我不希望你对别人心动一次不管之前发生什么我都想在一起不是和好不是重蹈覆辙是重新给我一次机会失而复得我很珍惜我不是没人要也不是你没人要而是除了你我谁都不要我只爱你我想重新在一起冷静过后我想清楚了我反思自己确实我让你失望了我也想我们继续在一起去改变自己我希望你消气虽然不能和好如初但是我真的会比之前更好经过这次我更加懂得珍惜和如何
关心你为你着想我也相信我们的感情会更加好我们和好最后一次可以吗?
-
我昨天喝了点酒脑子里只想你对你前对象的好又怎么对我的,天差地别这其中有我的原因我知道我对你没有你前对象那样对你好把你微信删了是我太傻了慢慢的都在回去我又把你删了归根结底都是我的错我知道这次删了就不会有以后的我们俩了我现在一喝点酒我就想到你对你前对象的样子我就乱我觉得你对我一点爱也没有一点也不在呼我我知道我做了一件特别愚蠢的事你要是愿意在给我一次机会那就把我拉出来我加你我们好好聊聊以后我也一定好好待我爱你爱到我自己都羡慕你要是不愿意那我就祝你幸福
-
我会换个地方好好爱你,我一点活下去的勇气也没了至少我真的认真爱过